丽星邮轮集团在旅游学院成功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潘晓颖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146

2016年3月3日,丽星邮轮集团旗下的挪威邮轮公司(简称:NCL)在旅游学院举行了招聘宣讲会。来自酒店、旅游和中加酒店管理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校就创中心吕柯老师与招聘方一行人先参观了旅游学院的酒店专业实训室和茶艺室等,纷纷感叹旅游学院的环境之优雅、美丽。在接下来的宣讲会上,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张又一张豪华游轮的图片,讲述了一个又一个邮轮员工的成长历程。这是一份充满着神奇旅程的工作,不仅可以免费周游列国,而且还能结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现场的气氛被主讲人的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调动起来,同学们不禁连连发出赞叹。

虽然邮轮对于我们中国来说,仍然可以说是一个新兴行业,但是对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来说,吸引力却不比传统行业酒店差。在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还围着主讲人饶有兴趣地询问招聘有关事项,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