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毕业生获南苑集团技能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6-08-27浏览次数:133

近日,旅游学院教职工微信群被一条学院多名毕业生在南苑集团2016年服务技能大赛上获奖的新闻刷爆,大家纷纷留言点赞。

据悉,服务技能大赛是南苑集团最高级别的赛事,由笔试和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其中,操作技能分专业技能与茶艺展示两项进行,专业技能主要包括中式铺床及夜床创意、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创意摆台、前厅服务等五个项目,共有来自集团各子公司的95名选手参加。经过评委对其专业性、艺术性、个性化等的综合评定,最终,我校旅游学院13级毕业生戴小洁获得茶艺比赛冠军,并获评“南苑集团金牌服务师”荣誉称号;13级郑丽君与12级钱娜分获中餐摆台二等奖和优胜奖;11级林巧获前厅服务三等奖;12级邵晓莉则获西餐创意摆台优胜奖。

    据了解,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首家五星级酒店,中国服务业企业五百强,2005年开始与我校旅游学院开展合作,2015年联手开展“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每年共同完成40余位学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现已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服务人才。

    

  

茶艺一等奖获得者旅游学院13级毕业生戴小洁在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