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金华市科协学术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52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技三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履行科协和所属学会的职责,提升学会能力,推进科技思想库建设,更好地服务金华科技、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根据《金华市科协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科协学术研究项目的通知》(金市科协字〔201653号)文件精神,现将金华市科协学术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7年市科协学术研究项目以软课题研究、学会能力提升、学术论坛为主。项目应围绕“十三五期间”我市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点、热点问题,以及学科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开展学术交流和软课题研究。选题应充分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会优势,突出强调问题导向性,凸显前瞻性和全局性,通过调研和决策论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对策,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市科协将对申报项目进行筛选,择优立项,重点资助。

2.申报请认真填写申请表并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于20161216日前交至科研中心1101办公室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785056186@qq.com


附件:金市科协字〔2016〕53号通知原件(含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