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作者:方敏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10

 6月2日上午,我校举行2016届酒店管理(中加合作)专业毕业典礼。加拿大皇家路大学校长艾伦、管理学院院长比尔、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陈石,校长钟依均、副校长杨艳,相关职能部门及旅游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典礼。

  

                               会议现场

  

  

                       校长钟依均致辞

  

  典礼上,钟依均对艾伦校长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并向经过三年刻苦学习顺利毕业的64位同学表示祝贺,对两校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生能秉承“知行合一、务实创新”的校训和“明德、笃行”的校风,拼搏奋进,风雨兼程,成就出彩人生!

              加拿大皇家路大学校长艾伦致辞

  

  艾伦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他勉励大家毕业后继续学习,不断挑战自己,将所学运用到工作当中,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加方代表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布荣誉证书

    

   随后,加方代表向64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向楼新杰、诸葛非白两位毕业生颁发加拿大皇家路大学奖学金;有关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布荣誉证书;加方教师邓恩和毕业生代表周晓增分别上台发言。 


   据悉,酒店管理(中加合作)专业自2011年开办以来,积极发挥中加双方教育优势,量身定制人才培养方案,将加方11门优势课程与我校特色课程进行嫁接,并开辟4家高端实习就业基地,组建优秀教学团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截止今年,加方共派出38人担任专任教师。同时,我校还积极开展多元化教学,将课堂教学与外出游学、校内实训与实战锻炼、集体授课与小班化教学相结合,组织学生出国(境)培训学习,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据统计,该专业目前已有三届毕业生,共计195位同学获得加方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