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境)外专家系列学术讲座之一:认识加拿大

作者:邵菲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110

   近日,加拿大皇家路大学中加项目教师肯来学院作“认识加拿大”专题讲座,这是今年举办的首场国(境)外专家学术讲座,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肯主要介绍了加拿大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以及皇家路大学的概况和中加合作项目的课程情况。他建议同学们不但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鼓励大家勤奋学习,争取有机会到加拿大皇家路大学作进一步深造。讲座结束后,肯还就学生提出的有关加拿大风土人情和留学的相关事宜给予了解答。 
   据悉,我校于2010年与加拿大皇家路大学签订协议,合作举办酒店管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迄今为止已招收五届共419名学生,其中已有两届学生毕业,极大地满足了金华市和浙江省对高质量、国际化酒店人才的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提高教育国际化水平,扩大项目影响力,学院已于近期正式启动中加酒店管理项目质量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