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教育培训中心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97

金华市金职院教育培训中心,原名金华市经贸培训中心,由原金华贸易经济学校举办,于2000年7月登记注册,开办资金400万元,法人代表是邵文革,办学类型为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范围为成人文化教育培训。

后来,中共金华市委下文,将金华市贸易经济学校并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由金华市贸易经济学校举办的金华市经贸培训中心也随之并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起培训业务并入学校,培训中心暂停单独核算。

随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培训工作的不断壮大和规范,从2014年9月起重新启用培训中心,并单独建帐。2014年12月,经金华市经贸培训中心申请,金华市教育局、民政局等部门审批,办学名称由金华市经贸培训中心变更为金华市金职院教育培训中心,举办者也由金华市贸易经济学校变更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法人代表由邵文革变更为方孝荣,开办资金、办学类型、办学范围等不变。

机构变更后,经金华市金职院教育培训中心一届二次理事会研究决定,调整了内部机构设置,聘任了校长、副校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制定并下发了《培训项目管理的暂行规定》和《财务管理暂行规定》等规章制度,业务运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