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宿舍文化节闭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37

随着期末的临近,旅游学院本学期的宿舍文化节也将告一段落。20194月——20196月期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寝同足, 室以道志”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宿舍文化节。

该文化节包含的内容有入党积极分子寝室的考评,书香型、健康型、标杆型寝室的评比,美文征集比赛,寝室人际关系讲座以及“寝同手足,室以道志”主题系列小游戏:我与毛笔做游戏,丑小鸭赛跑,合力吹气球等。

6.126.14中午,分别在龙南三与龙北二一楼草坪处进行了游戏环节。6.12男寝活动规模达五十人次,参与者有旅游学院、医学院、机电学院的男生,最终获奖寝室为龙南三北318205203寝室。6.14女寝活动参与者高达百余人,活动中同学们全力参与于游戏之中,充分感受游戏魅力寝室氛围

宿舍文化节活动作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传统活动,旨在增进我们室友之间的感情,建立寝室与寝室之间的友谊,团结相互合作的精神,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生活。最后,对此次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