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77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将进入期末阶段,为使我校的成人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规范地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元旦放假前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教育及活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出行学生的请假、销假管理。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急事件的准备与处置。期末考试将至,不提倡举行各种节日庆祝活动,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各班要督促学生抓紧时间、集中精力进行期末备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二、成教技能生放假时间,按已有规定比全日制高职学生提早一周。故本学期期末考试定在第18周,并于1月3日之前完成。各学院将期末考试计划安排表在12月18日前报继教处学历科俞晔老师。继教处将根据考试计划安排表进行巡查。
三、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好学生的期末复习工作,努力在复习阶段使学生巩固已学知识。同时要做好考场纪律教育与诚信考试动员工作,杜绝严重舞弊事件的发生。
四、为规范和严肃考试纪律,特别重申考场规定及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提醒学生带齐必要的考试文具及用品(如学生证或身份证等);
2.做好考前清场工作,学生进考场,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备查;
3.规定不许携带的物品,按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摆放;
4.学生进考场前通讯工具必须关机,并按指定位置存放,否则按作弊处理;禁止学生传递纸条、交换试卷,杜绝雷同卷的发生。
5.试卷应在考试前,一人一份准备好,不要临时零散的发放,以免出错;
6.每个考场安排2位老师监考,按监考规则开展工作,严禁玩手机、看新闻、接听电话等行为。

考试各科成绩出来后,请按要求及时把成绩输入成教信息系统平台中。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