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作者:徐敏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92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感受春光的大好时节。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41日,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浦江开展春游活动。


团建活动


露营公园营地烧烤

民宿研学

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不舍.野马岭民宿和新光村,领略古朴民宿和传统村落的新风貌。不舍.野马岭中国村位于拥有600年历史的马岭角古村,历经3年时间的精心打造,形成自然山林与老旧黄泥土屋、淳朴的农家田园与现代的创意设计及时尚的生活方式层层交错的美景。新光村是浙江历史文化名村、浙江省特色旅游村和“中国传统村落”,大家行走在村落的街巷里,走进廿九间里旅游青创基地,感受村落的空间布局和文旅的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教职工们得以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脱身出来,放松身心,亲近自然,体验春光,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一天,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合作精神。大家在切身感受了地方文旅魅力后,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专业服务区域经济,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