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古城魅力,体验产业活力——金职院旅游学院开展婺州古城产业游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激发大学生的“留金”就业创业热情,12月14日,金职院旅游学院师生共计30余人,赴金华婺州古城开展以“感悟古城魅力,体验产业活力”为主题的产业游,此活动也是学校第十五期“小金助飞”产业游系列活动。

 

    师生团队参观了婺州古城的万佛塔景区、燕方归特色文化主题酒店、八咏楼景区,亲身领略了文旅融合的新业态,并通过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对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本次活动邀请到婺州古城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我院2022届毕业生胡汉妮担任讲解员,她全程陪同并详细讲解,分享了作为一名旅游从业人员的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投身实践,扎实掌握技能,立足金华,为地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陶守玲在活动中表示:“我觉得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讲解员姐姐的深刻讲解,让我更加了解了金华的历史文化和文旅产业的发展概况。”

 

   本次活动由旅游学院与婺州古城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深化旅游学院党委与婺州古城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党建共同体建设。双方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共同努力打造实习就业基地,实现产业游的常态化,携手推动文旅人才培养,为婺州古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