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不青春,遇见最好的自己—旅游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作者:孙明敏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9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12月15日旅游学院邀请2014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吴献东返校开展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分享会。120余名旅院学生参加。

吴献东现任温州市英才学校团委负责人、高中语文老师,分享会中他指出“不试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为了实现自己的教师梦,他利用空余时间苦练普通话,平时一有时间就通过当家教来锻炼自己。在大学期间,不仅专业知识学习扎实,还自学心理学、教育学等理论知识,一步一步朝着教师梦想靠近。

如今他已从业近10年,他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要学好专业本领,尽早明确人生方向并为之奋斗。

“吴学长的分享让我意识到,既定的事实,虽然无法改变,但我们的未来并不会就此被限定,只要坚定信念就会成功”。酒店232班何敬芳同学在听完分享会后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