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班学生圆满完成中东欧16国部长会议服务接待任务
[日期: 2016-06-14 ] [点击数: 140 ] 来源: 原创 作者:

    日前,“中东欧16国部长会议”在宁波召开,我校旅游学院南苑班15级36位学生圆满完成服务接待任务,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宾客的广泛赞扬,也向世界展示了旅游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次会议由商务部主办,国家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以及来自中东欧16个国家的经贸部长级官员与会。会议期间,我校南苑班学生主要负责前厅部、餐饮部、宴会部、客房部的接待工作,如宴会摆台、礼宾接待、客房管家,大家在感受重大国际会议氛围的同时,也培养了职业精神。“虽然每天任务繁重,但是能和酒店正式员工一起接待各国部长官员,学到了很多礼仪接待技能,也增长了见识。”学生何曼莎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南苑班是我校与首旅南苑集团校企合作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试点班,共同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高”、“职”并重的学分制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新模式。学生通过参与重大国际会议的接待工作,实现“职业认知实践(企业)—校内仿真实践(学校)—企业顶岗实践(企业)”,努力构建“校企融通”的人才培养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