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 2016-11-30 ] [点击数: 157 ]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作者: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响应校企紧密携手1130日上午,旅游学院与浙江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浙江康泰国际旅行社是金华地区旅游行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四星级品质旅行社、浙江省百强旅行社、浙江省十佳诚信旅行社。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企业将配合学校做好安排学生就业实训和社会实践、优先录用毕业生、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工作。学校则负责为企业优先推荐素质高的毕业生,为对方来校招聘提供便利条件,在企业文化建设、商业策划、员工培训等方面提供帮助

    据悉,旅游学院为促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已相继举办了旅游大类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等一系列活动。

                                                                              应莉 潘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