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倒计时
[日期: 2019-05-06 ] [点击数: 42 ]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作者:

  不知不觉在上海花园饭店又过去一个月了,实习即将进入尾声。这个月每天过的都很充实。于是在这期间思考了很多,最重要的,明白了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己想要什么。当对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变得清晰以后,对未来也不再那么迷茫了。

  首先是对自己的定位,我发现自己在交际能力上的优势,不管是员工之间的相处,还是和客人之间短暂的接触,我都能很好的应对。我喜欢自己可以保持着一点,继续阳光的带给大家笑容。朋友之间的友谊对一个人相当重要。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位至交,那么他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因为这个月结束之后,离正式走向社会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我开始认真考虑自己的就业问题。首先酒店管理专业实实在在是自己喜欢的专业,那么我就业的方向就是酒店。目标很明确。因为花园现在是日资酒店,在2020就要回归锦江集团,就会面对很多的人事变动和政策变化。同时我也想给自己多一些的选择,增添人生阅历。我向国际会议中心投去了简历,收到了比较好的回复。这也是自己实实在的自己去向一个企业投简历,给自己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讲讲所给自己的寄语吧。也是对将来的自己想要说的话。希望自己不变初心,开心工作,努力积极。将来一样要关心父母,不能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忘了给与家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关怀。加油,在这个美丽世界的每一位!


                                             酒店162   蓝浩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