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线上校友学涯分享会
[日期: 2020-11-23 ] [点击数: 162 ]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近日,旅游学院邀请2020届毕业生赵姝,讲述她在金职院的学涯经历,分享她的学习、工作经验,帮助刚入校的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定位大学生的角色和任务,好好珍惜三年的时光,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本次讲座在线上进行,共计180余名2020级新生在线收听。

赵姝在校期间各方面都表现优异,先后担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宿管部部长等职务,连续荣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除此以外,校运动、校篮球赛、志愿者服务等各类活动,都能看见她积极参与。正是这份坚持和努力,在毕业时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称号,发展为中预备党员

赵姝告诫学弟学妹们,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大学是进入社会的过渡期,大家应该把有限的精力用在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在寝室里面打游戏,追剧甚至是逃课。对生活应该充满期待,想清楚自己会什么,要什么,喜欢什么,做好当下每一件小事,才能韬光养晦厚积薄发,让自己的未来迎接无限可能。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赵姝通过今年6月份浙江省3+2专升本选拔考试,升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深造学习。她期待未来与更多的学弟学妹在更为广阔的平台相见,并且留下联系方式,愿意为还在迷茫期的新生们提供咨询支持。讲座结束后,新生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学院今后能邀请更多的优秀学子为他们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