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党建科研专题讲座
[日期: 2023-03-03 ] [点击数: 37 ]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政干部的理论素养与科研能力,32日,旅游学院开展了党建领域科研专题讲座,学校组织部陈静泓科长主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参加,讲座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秀珍主持。

会议中,陈静泓详细解读了省高校和高职党建研究会、市教育局、学校等各级党建思政课题申报的要求,分享了党建课题研究的努力方向和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研究动态,让大家清晰了党建课题研究的思路,调动激发了大家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建促科研的动力。

石秀珍感谢主讲嘉宾的细致讲解和系统指导,她指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使参会人员对党建+有了新的理解,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心得,在工作中拓宽思路,积极开展党建科研创新研究,不断推进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发展。

据悉,本次讲座是旅游学院近期开展的“强队伍 抓作风 提效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方式,着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精干奋进的管理团队,推动学校和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