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武义履坦镇共商旅游行业特色发展之路
[日期: 2023-03-03 ] [点击数: 16 ]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工作深度融合,近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一行专程赴武义县履坦镇共商金华仙客岭研学基地洽谈合作事项。学院副院长石秀珍及旅游专业相关教师、组织员等出参加,履坦镇镇长王新宇、副镇长方东东、金华仙客岭研学基地项目董事长上官华明等参与洽谈。

三方围绕党建共同体建设开展交流研讨,聚焦如何发挥学院、履坦镇、金华仙客岭研学基地“校政企”三方优势,在实现资源共享和互补的基础上,研究互惠共赢的着眼点及关注点,重点围绕深化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内涵、拓宽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吸引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研学基地课程体系化建设四大方面商讨了相关合作事宜。

陈晓明表示,旅游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旅游专业、各党支部优势,调动专业教师力量,积极参与金华仙客岭研学基地项目建设,双方在党建工作、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师资融合、学生实习就业、教学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共同发力,为开展多领域合作奠定基础。

王新宇对旅游学院大力支持地方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实现校地企三方高质量人才培养、技术互通、服务共享的目标,助力履坦旅游业产业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