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酒店管理专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403


1、青岛鲁商凯悦酒店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坐落位于青岛市“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东接青岛最著名的石老人海区,是中国北方区第一座建筑在沙滩上的酒店,也是崂山区唯一的一座国际豪华五星级商务旅游度假酒店。酒店坐落于新城市商业中心,毗邻崂山区政府,是商务及休闲客人的最佳之选。享有自然采光的大宴会厅及11个多功能厅均配备完善先进的会议宴会设施,独一无二的户外露台可俯瞰海滩美景,439间豪华客房及套房中有九成可尽享迷人海景和沙滩风光,4间特色餐厅提供不同价位的极富创意的地道菜品


2、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由世界最大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负责全面运营和管理,由知名央企华侨城集团倾力打造。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深圳特区中的特区-宝安前海自贸区商业中心地带。酒店设有356间豪华客房,坐拥前海湾和珠三角口的壮丽景色。经典时尚的全天候餐厅都会尚膳、位于酒店顶层的高级餐厅-前海湾餐厅以及提供各种美食及饮品的大堂酒廊,精心为五湖四海的宾客提供最舒适的用餐体验。酒店拥有深圳市最大的无柱式宴会厅(1,758平方米), 提供尖端先进的会议和宴会空间。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的悦源水疗优健会所、300平方米的高科技健身中心、40米无边际恒温室内泳池及环境优美、景色迷人的户外泳池,将为宾客带来令人难忘的水疗体验及全方位养生之旅。


3、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

  五星级综合性多功能商务酒店——江世贸君澜大饭店(原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大饭店),位于杭州西湖宝石山下,黄龙洞旁,地处杭城金融、商业、旅游和文化体育中心——黄龙商务区的中心位置,是商务、会议和旅游人士的最佳选择。

  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隶属君澜酒店集团,截至2014年,君澜酒店集团管理业绩遍及浙江、海南、云南、上海、山东、江苏、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福建、四川和山西等13个省市及澳大利亚珀斯,投资管理超过50家酒店,客房总数逾15000间。君澜集团品牌也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曾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民族饭店品牌先锋,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最具规模的30家本土饭店集团,并获得中国企业影响力十大(行业)品牌中国国内十大品牌酒店集团中国最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  “中国饭店业30年最具影响力饭店管理公司最佳中国酒店管理集团等多项殊荣。

4、苏州凯悦酒店

  苏州凯悦酒店位于时尚繁华的苏州工业园区,是晋合广场项目的重点部分,连接两栋A级办公楼和高端购物中心以及地铁”时代广场站”,前往各主要商业娱乐中心非常便利,步行即可到达著名地标金鸡湖,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和苏州摩天轮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