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重修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87

各学院教科办:

根据学校《选课管理办法》(金职院办【201149号)精神,通识课补考不合格的学生,应参加重修,现将本学期的重修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2016  2017级通识课补考不合格的学生(如有其他情况须重修的学生,也参照本重修方案)

二、重修方式:通识课主要采用网络课学习的方式进行重修,部分采用网络课和面授相结合的方式,多门课程重修请特别注明重修模块。

三、重修申请:学生填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课程重修报名表》上交至所在学院教科办,各教科办根据专业计划进行审核,并将核准后的《报名表》和《通识课程重修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稿)于312日前交至公共基础学院教科办,由公共基础学院统一落实班级,安排教师开展重修教学。在规定时间内未上交重修报名表的视为主动放弃本次重修。

四、各类通识课程的重修方案详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通识课程重修计划(2019.3)》。未尽事宜请联系各类课程负责人。

课程类别

联系人

思政类通识课程

张志坚、闫百灵

体育健康类通识课程

罗燕

跨文化交流类课程

王飞凤

科技工程类课程

方晓华(数学)、陈兴威(计算机)

人文艺术类课程

张银枝

任选类通识课程

范晓雯、宋丹

职业职场类课程

郑春燕

  

附件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非毕业班学生通识课程重修计划(2019.3).doc

附件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通识课程重修计划(2019.3).doc

附件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课程重修报名表.doc

附件4.通识课重修学生名单汇总表(非毕业班学生).xls

附件5.通识课重修学生名单汇总表(2019届毕业生).xls

教务处、公共基础学院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