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通识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37

各学院教科办: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通识课选课已经开始,请教科办通知学生进行选课。

一、选课安排:

本次选课采用优先制选课方法,分为两个阶段,学生按各阶段的选课任务和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

第一轮(优先制)

学生在各学院教科办的指导下,按本专业开课计划的要求参加选课,学生需在本轮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先选先得,额满为止。

第二轮(补选)

仍未选课的学生可在本阶段进行补选。本轮选课中学生只能补选有空额的课程。

二、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19年6月19日13:00-2019年6月20日14:00。第二轮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三、选课步骤:

     ①学生选课只能通过校内网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方法如下:校内网访问地址为(http://xk.jhc.cn),选择“学生”角色登录。

②点击“网上选课”->“全校性选修课”进入选课系统。学生先选择课程归属(根据专业不同,学生所看到的课程归属有1-3类),再选择上课校区,即可出现需要选修的课程(如所显示页面为空白,未出现待选课程,则该专业本学期未开设通识任选课,该学生不必选课)。可选课程出现后,在“选课”栏中打钩后点击“选定”即可。除国贸185-186、机电183、模具184通识任选类需选2门,其他学生只需每类课程归属下选择一门通识任选课。注意:本学期所选通识任选课不能与以往学期已选修的通识任选课重复。

③退选步骤:在选课界面的已选课程中直接退选课程。

    ④如有学生不能登录,可向本学院教科办咨询,初始化密码。

超过规定的选课时间,学生无法更改选修课程。凡未经选课而自行旁听者,不予参加考核,即使已通过考核也不承认其成绩。

  

公共基础学院、教务处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