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金华市社科联关于推荐和组建金华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队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378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意见精神,整合我市青年社科研究人才资源,发现、集聚一批年富力强、锐意进取的年轻的理论和学术骨干,经研究,市社科联决定组建一支金华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队伍,为社科强市奠定人才基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范围

从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专业工作者;各级党政干部;基层宣传、理论、文化等领域工作者;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业余爱好者。

二、推荐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

2. 目前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宣传和教学的人员,有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  具有较高专业学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严谨,客观公正。热心社科研究事业,具有严谨求实、探索求知、崇尚真理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责任心强,乐于奉献。

4. 近三年来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县级以上期刊发表3篇(3)以上理论文章或专业论文,或近五年来承担过市级以上的社科基金项目和课题。

三、权利义务

1.邀请参加金华重大理论现实问题研究、决策调研和其他科研项目工作。

2. 邀请参加社科学术研讨、咨询、成果交流、学习培训活动和政策宣传解读

3.  参与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工作。

4.根据《社会科学论坛》、《金华社科成果要报》和《社科视窗》等刊物需要进行约稿。

5.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入评市级哲学社会科学年度课题和社科类基金工程项目,优先推荐上报省级以上研究课题。

6.向上级推荐人才和向有关部门推荐出席相关工作会议。

四、其他事项

请于72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至科技处(图信楼1101)

纸质稿《金华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人选汇总表》、《金华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申报表》及证明材料各2份;

电子版1份,发送至jhckjc@126.com;

联系人:徐子岩

 

附件:1. 金华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人选汇总表

2. 金华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申报表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