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针对202004期省自考统考开通自考365课程辅助学习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84

     为充分利用社会教育资源,为广大自考生提供更好地学习指导和服务,根据全国考办相关文件精神,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建设并开通“浙江省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平台”。我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金华市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唯一的试点院校,面向全市自考生开展网络助学,并选择部分课程开展课程学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

一、报考资格说明

凡是取得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或者准备报考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均可注册参加网络助学,报名学习均以学生自愿原则。

二、课程学业综合评价

课程学业综合评价由网上学习(包括网络助学平台提供的网上课件学习、网上作业、互动答疑等服务)和综合测验(网上过程性考试)两部分内容构成。

课程最终成绩= ( 网上学习成绩+ 综合测验成绩 )×30%  +统考笔试成绩×70%

网上学习70%=学习时间(20%+知识点测验与阶段测验(40%+网上班级活动(10%

综合测验30%=综合测验30%

三、报名交费

课程学业综合评价由网上学习和综合测验(网上过程性考试)两部分构成。

网上学习费用为100/门,考生可通过“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平台”(http://zhejiang.zikao365.com)注册报名,通过邮局汇款、银行转帐、在线支付等方式支付网上学习费用;集体考生通过学院报名统一上报《针对201904期省自考统考需开通自考365课程学习的集体考生导入表》由学校统一安排开课及扣款。

综合测验(网上过程性考试)费按照我省自学考试收费标准执行,每门课程48/人,不含自考统考报考费、教材费等费用,由考生进行综合测试报名时缴纳。

四、学习

开课成功后,学生需登录 http://zhejiang.zikao365.com 进行学习,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完成好网上学习(包括网络助学平台提供的网上课件学习、网上作业、互动答疑等服务),考生登录用户名及密码等开通完成后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