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校十佳大学生朱琳璐

作者:李嘉欣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83

202164日晚,旅游学院邀请21届毕业生朱琳璐同学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旨在营造全院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进一步发挥我院优秀学生的典型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顽强拼搏,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宣讲会中,朱琳璐从学习、工作、比赛、志愿服务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的生活,她曾在高强度的压力下,组建创业团队参赛,并在国赛和省赛中获奖,也曾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获国家奖学金等。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学伊始便要设定好目标,这样才能向着目标不断努力,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

酒店201班的李同学在听完宣讲会后表示:“学姐讲的内容太有意思了,我也有在评论区提出自己的疑惑,学姐的答复让我豁然开朗。”

之后,旅游学院还将开展两场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希望全院学生向优秀看齐,将梦想立于前方并努力追寻,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