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再剖析 提质提速抓落实——旅游学院开展开学前教育教学环境大检查

作者:金婷萍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216

    8月24日,距离正式开学还有一周时间,旅游学院召集学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回,以实地办公和集中研讨的方式,对标年初双高建设任务、对表年度考核指标,盘点剖析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新学期开学事宜和学期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抓落实。

院长谭春霞带领下,中层及以上干部教学楼西教三进行“扫雷式”大排查从一楼到五楼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环境准备情况排查聚焦教学楼内安全与卫生机房多媒体设备、实训场地建设情况。检查中,谭春霞明确要求加快建设智慧教室和大师工作室等项目排除建设工地现场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正常开展

一行人还对学院“党建之家”和党建进学生公寓项目“红旅驿站”进行了现场实地研讨与检查,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建设情况,为下一步的建设思路与设想共同出谋划策。

谭春霞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各部门各专业加强规范管理,抓实抓严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要进一步细化各条线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对标对表”再剖析再落实,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领导力和执行力,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和雷厉风行的作风,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据了解,旅游学院利用暑期进行教学设备优化与升级,建设智慧旅游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刘根华和施丽珍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将在开学前完改造后学院的教学空间更加舒适,师生体验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能够保证教育教学高质量有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