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调整

作者:金婷萍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38

914日上午,旅游学院在西教三2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副校长陈海荣、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院长谭春霞主持会议。

会上,李文婷宣布关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陈晓明同志任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陈海荣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着眼于旅游学院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充分考虑了旅游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介绍了陈晓明同志的情况,陈晓明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较强,具有较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学生管理、党务工作和宣传思政工作经验丰富。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陈晓明同志的工作。他希望陈晓明同志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发挥自身优势,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动旅游学院的事业实现新发展,不辜负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期望。

新任党委书记陈晓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表达决心:坚决做到政治坚定、永葆对党绝对忠诚,尽快适应新岗位,早日融入学院工作;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班子决定,全力配合院长开展工作。维护班子团结,严以律己,廉洁自律,积极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工作氛围,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与使命感,苦干实干,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谭春霞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对陈晓明同志来旅游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全力支持陈晓明同志开展工作。作为院长,要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同时树立统筹全局工作理念,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在共识中求团结,在信任中求融洽,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与战斗力,努力创造良好和谐环境,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不断推进学院科学发展。

       龚永坚代表校党委就旅游学院班子建设作了重要讲话,他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等方面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旅游学院班子团结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在凝聚共识中增进团结,在协调配合中加深信任,建成谋事一条心、干事一股劲的领导班子;二要在集思广益中维护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思想上讲党性、工作上讲大局,方法上讲创新,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三要在干事创业中促进团结,班子成员要做到坚定信念、坚守原则、恪尽职守,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展现过硬的政治素养与良好的敬业精神,真正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政治上信得过、工作上过得硬、关键时刻靠得住的战斗集体。他希望旅游学院班子要加强党政一把手的沟通,集体领导、分工合作,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工,咬定目标、拼搏进取、齐心协力,不断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初审:王藕娟 终审:陈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