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专题学习贯彻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璟琨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05

3月14日,旅游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院长谭春霞、副院长石秀珍、副书记潘卫明以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石秀珍领学金华市委书记凌志峰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扛旗争先崛起浙中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旅游空乘党支部书记顾敏艳谈个人学习体会;党委书记陈晓明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凌志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意义深远,为金华未来五年擘画了发展新蓝图。全院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扎实组织开展学习宣讲进课堂、进公寓、进班级,让党代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紧紧盯住学院“十四五”制定的目标任务,以学院巡察整改和“三风”建设主题月活动为契机,彰显“扛旗争先、崛起有我”的紧迫感与责任感,  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迎难而上啃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硬骨头”,展现旅游人的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学院要在推进金华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上奋勇争先,依托“浙中全域旅游协同创新中心”,发挥中心智库作用,主动承担起服务全域旅游实践的重任,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