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其实很简单——旅游学院开展线上藏头诗征文活动

作者:刘梦仙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57

2021年3月14日踏着日光到来,是非常特殊的一天——白色情人节。难逢的好日子,何不趁此时,和心上的他(她)表白,诉说你内心的渴求,聊聊内心的欲望。白色情人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即便成不了眷属,但此刻是美好的甜蜜的也便足矣。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大胆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2021314日旅游学院朋辈心理部开展了“爱 其实很简单”线上藏头诗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小程序扫描创作藏头诗的方法,面向旅游学院全体在校生。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了藏头诗的创作当中,千言万语,化作一首首藏头诗,娓娓道来。同学们纷纷给自己喜欢的藏头诗点赞和评论,送上真挚的祝福。最终,根据点赞的数量选出了五首最受大家欢迎的藏头诗,在推文中呈现。勇敢表达内心的情感,是美好的且珍贵的,也是值得去点赞和祝福的。

    本次线上藏头诗征文活动圆满结束了,同学们通过写藏头诗,表达爱意,互相祝福,让这个日子变得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