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自己,画由心生——旅游学院开展心理自画像活动

作者:刘梦仙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53

生活在快生活的节奏里,大多人都较为迷茫,对于自己内心的想法还不是特别的清楚。而自画像是一种画图心理疗法,是对自己形象的描画。与其说他是每个人外貌画像,不如说是对每个人内心形象的描写。很多时候我们自己的语言描述是比较抽象的,可是一旦用笔画在纸上,就会具体起来,就会把最重要的方面表现出来。

2021312-320日,旅游学院开展了心理自画像活动,面向旅游学院全体学生,通过描绘内心中的自己更好的了解到自我,在一笔一划描绘自己的同时,发现自己的内心。活动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在报名的同时附上自己自画像的创意和想法,将照片和想法交至电子邮箱,再将纸质稿交给班级心理委员,由学院老师评选出较为优秀的作品,发布推文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通过自画像的方式更好的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内心形象,从而更全面地认识到自己,也进一步的让同学们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