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校十大自强之星姚薇

作者:李嘉欣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85

2021610日晚,为增强了优秀榜样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激励学院学生踏实求学、勇往直前、锐意创新,旅游学院邀请21届毕业生姚薇同学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中,姚薇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参加各类志愿服务、专业技能比赛等活动的重要意义,告诉大家如何在大学期间处理好专业学习与个人兴趣、社会责任之间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敢于尝试,合理规划,充分利用自身特长与专业知识于不同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感恩社会。

本次宣讲会在学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与共鸣。同学们表示,聆听优秀学姐的经验分享,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与发展方向产生了极大的启发作用,优秀经历虽不可复制,但优秀学生身上的可贵精神、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未来的大学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应倍加珍惜,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