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退役军人学院举办“金华市本级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专场招聘会”

作者:朱娴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35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年10月22日下午,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金华市退役军人学院)举办了“金华市本级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金华市退役军人学院、浙江华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下午13时许,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36家企事业单位拿出了380多个岗位供退役士兵选择。其中,既有公安巡特警、协辅警、特保、驾驶员等基础岗位,还有总经理助理、车间主任等管理岗位。

       少数企业还专门设立了只面向退役士兵的拓展教官,军训教官等职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为退役士兵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130名退役士兵参加,达成初步意向6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