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维云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35

近日,为期6个月的“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分主体赛和专项赛,共有87所高校、3541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金职院旅游学院选送的3支学生团队脱颖而出,李维云、顾敏艳、孔德时三位老师指导的《七彩虹霓塑乡村,艺术同创共富裕——兰溪虹霓艺术村旅游发展创意策划》获得招标村乡村产业创意类金奖;顾敏艳、张璟琨、潘卫明三位老师指导的《音旅融合,声临其境——东叶红色音乐村打造与旅游体验提升方案》获得自选村乡村产业创意类银奖;翟媛,杜丽卿,陈鹏指导的《多彩黄湖,五色研学——“趣研庄”研学课程开发》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研学旅行赛三等奖。

1:兰溪虹霓艺术村团队

2:东叶红色音乐村团队

3:黄湖研学策划赛团队

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是由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认定的省级A类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此项大赛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赛事,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继续关注乡村振兴,助力乡村振兴,为学校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 陈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