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学生公寓

作者:王威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28

39日上午,旅游学院酒店空乘党支部走进学生公寓“红旅驿站”,开展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宣讲,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师生参加。

支部书记卢进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他表示,本次大会是在金华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凌志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基层党建工作下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扛旗争先、勇夺第一,奋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实现赶超发展。同时要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现代学徒制为抓手进一步做强党员队伍、做细工作机制、做特活动阵地、做响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学生党建思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