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旗争先,崛起有我——旅游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表精神宣讲会

作者:赵璐楠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10

近日,旅游学院在西教3-216报告厅举办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陈晓明作主题宣讲。学院党支部40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宣讲会。


陈晓明以“扛旗争先,崛起有我”为主题,通过观看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金华砥砺奋进、取得伟大成就的五年,并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旁征博引、内涵丰富、重点突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陈晓明指出,旅游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旅院学子应当昂扬斗志、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去兑现“扛旗争先,崛起有我”的青春誓言,以“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的状态去学习和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陈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