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召开线上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杜婧晔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49

2022515日,旅游学院谭春霞院长、石秀珍副院长、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全体教师邀请各大院校、行业专家参与校企产教融合深化、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的线上讨论,上海花园饭店人力资源副总监季平、华住集团华住商学院院长史雪梅、首旅南苑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屏、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马继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光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教授匡家庆、华侨大学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京强参与了会议。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召开线上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


会中,行业专业和专任教师针对2022年新修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校企如何共同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职业院校实习管理新规对校企双方的新要求酒店管理专业职教本科申报人才培养建议这几个方面展开了重点讨论,各抒所见,教师们积极参与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马继明发言


此次线上会议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实践教学、校企合作、职业养成等方面提供了积极的参考作用,通过研讨互通信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师资队伍教学水平,为专业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华住集团华住商学院院长史雪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