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行业,拓岗位,促就业——旅游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招聘活动

作者:方舒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2日,旅游学院邀请浙江师大人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刚和杭州悦上品牌管理集团CEO傅蔚箭两位企业家为我院师生开展企业家进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22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方志刚董事长以“传统与现代的交织——任何行业都值得重做一遍”为题,围绕“产品卓越、品牌卓越、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企业理念,详细阐述了师大人家突破观念束缚,由大众餐饮到高端酒店的发展史,并介绍了师大人家的管理文化,团队运营与共同富裕理念,畅谈了品牌的扩大、成长与传承。

傅蔚箭则以“后疫情时代的变与不变”为主题,以酒店管理专业名称的变化,后疫情时代酒店业的变化,酒店行业的挑战和悦古里的创新之路四个模块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下酒店业发展与变化的大背景,以及悦古里自身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走向,来分析当下酒店运营中的守旧与创新之路。

两位企业家作为金华酒店行业的佼佼者,不仅对酒店市场,企业运营经验进行分享,还与现场师生热情互动,向旅游学院毕业生提供了驻店人事干部、产品经理、全媒体运营与客户经理等30多个岗位。最终有1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