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旅游学院举行2022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作者:陈景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283

        73日上午,金职院与加拿大皇家路大学合作的2022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在明业会议室隆重举行。加拿大皇家路大学副校长佩德罗·马尔克斯、中加在线负责人王一圭等外方代表,学校副校长陈海荣、学生处处长凌镜、国合处处长章文君、副处长朱芳敏、教务处副处长刘正怀,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副院长石秀珍、党委副书记潘卫明以及2022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87名毕业生参加。典礼由旅游学院院长谭春霞主持,本次典礼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

毕业典礼会场

陈海荣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毕业典礼的加拿大皇家路大学佩德罗·马尔克斯副校长以及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谱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他表示,作为金职院第一个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的项目,中加酒店管理项目走过了十一载,共涌现出丁梦婷、王柳依、翁佩雯、叶琪、麻静雯等796名优秀学子,展现了中加酒店管理项目高质量育人成果。对于20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陈海荣通过“四个词”作为毕业礼物为毕业生送行:一是要学会“勤以养德”,要继续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勤加练习工作技能,热情服务他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勤”成为酒店行业的翘楚;二是要做到“雅量高致”,要永远保持读书、思考的习惯,知识上更加博雅,在工作中认真细致、落落大方,做事上更加雅致;三是要懂得“善作善成”,常怀感恩之心,用善良的内心引领行为,以至微至显、善作善成的方式对待生活和工作常怀感恩之心,四是要铭记“诚心正意”,保持真诚之心,做诚实之人,行诚信之事,坚守敬畏规则的诚心,做一个堂堂正正、自省自律的金职人。

佩德罗·马尔克斯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双方学校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中加酒店管理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因为疫情影响,此次加方只能参加线上的毕业典礼,他对不能到现场亲自与毕业生握手并颁发毕业证书表示遗憾。他代表皇家路大学对2022届毕业生的优秀表现感到骄傲,期许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迎接挑战并努力实现梦想,祝愿毕业生未来工作顺利和生活幸福。

皇家路大学教师代表回顾了和学生们共处的快乐时光,希望大家不负青春,厚积薄发。

毕业生代表张诗能对母校、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践行学校精神,向将来、向理想继续出发。

典礼上,陈海荣为18名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加拿大皇家路大学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

师生合影

据悉,金职院与皇家路大学的合作始于2010年,2011年开始招生,2015年续签,2016年通过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合作以来,两校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际交流,累计培养近酒店专业人才近800名。期间我校共有8名教师前往皇家路大学研修,并有3名学生顺利获得皇家路大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