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境)外专家系列学术讲座之十四-旅游的未来:可持续性与生态旅游

作者:邵菲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增加师生对旅游行业发展动态的了解近日,旅游学院特邀英孚国际语言学校的布里塔妮•克拉克进行题为“旅游的未来:可持续性与生态旅游”的线上讲座,近百名师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学院教师邵菲担任了此次讲座的翻译。

讲座中,布里塔妮•克拉克结合自身的旅游经历与经验,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生动而具体地给大家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有利与不利、可持续旅游的必要性,以及生态旅游的做法与呈现。她表示,人人都可能是旅游者,大家应该从自身出发,尝试通过在绿色旅游、慢旅游等方式助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布里塔妮•克拉克是一名热爱旅游的英语老师有着非常丰富的旅行经历,足迹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她还开设了名为“Wayfaring Humans”的旅行博客,用于记录和分享自己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