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子喜获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一等奖

作者:杜婧晔 刘根华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93

近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在浙江商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3所高职院校共8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角逐,由我校旅游学院徐婷、杜婧晔位教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均取得佳绩,其中夏雪悦、周诗琳获一等奖,苏慧、刘万永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两部分内容组成,共四个模块。中餐服务包括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两个模块;西餐服务包括包边台、休闲餐厅服务两个模块。比赛以对标国际标准、展示中国特色、贴近生产实际、体现工作过程为宗旨,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及综合型旅游大类专业人才的培养,适应当今酒店业不断变化发展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取得的好成绩是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新一轮赛教融合创新改革过程中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