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跟岗实习双选会”专题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72

   2023518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开展了“跟岗实习双选会”专题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专家指导委员会和实习双选,共邀请了北京饭店、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杭州西湖国宾馆等11家国内外知名高星级酒店的人力资源部高层管理人员参加。

专题活动设专家指导委员会与实习双选两个环节。专家指导委员会由文旅创意专业群带头人刘根华主持,学院院长谭春霞、教学副院长石秀珍以及酒店专业教师与企业专家共同参加研讨。企业专家对20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就疫情后酒店企业的转型升级与人才需求及第三学期跟岗实习优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合理举措。

专家指导委员会

共有100名学生参加2022级学生“跟岗实习双选会”,11家酒店提供了高端服务、行政文员和前厅服务、餐饮服务、客房服务等共计百余个岗位。经过一个下午的双选活动,学生们各自选定了钟意的实习单位,将从七月份正式开始为期5个月的跟岗实习。

招聘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