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为学徒晋级添砖—旅游学院举办首届现代学徒“回炉”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20

我是2016级金职院现代学徒制学生,两年前已经升任南苑饭店的前厅部主管了!四年过去了,虽然积累了不少岗位经验,但是最近两年,酒店正处在转型,数字化趋势越加明显,亟需掌握数字化工具与数据统计方式的使用,母校这次为我们定制的“回炉班”恰到好处地帮助了我,让我学有所用,非常感谢母校!”

2024新年伊始,虽有寒意,但是阻挡不了在宁波南苑集团工作的10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由集团与学校联手举办首届现代学徒“回炉”班的热情。在开班典礼上,2016级校友潘佩佩道出她的心声。


旅游学院南苑班是国家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班,首届现代学徒“回炉”班主要面向在宁波南苑集团留职并已经成长为管理人员,或成为储备干部的校友,培训周期为一年。培训专题的设计针对行业及企业发展需求,主要涵盖数字化运营与质量管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抖音直播与新媒体营销、活动策划与创新经营等内容。